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认真较真 严管严控 关心关爱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年12月12日08:01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在海拉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认真较真 严管严控 关心关爱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12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海拉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较真、严管严控、关心关爱,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医院收治了多例确诊患者,王莉霞来到医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情况,通过视频看望慰问确诊的百岁老人,勉励老人安心治疗、保重身体,要求工作人员精心治疗、精心照料;通过微信视频与照顾刚出生婴儿的医护人员连线,要求工作人员像母亲一样悉心照顾、悉心呵护,让婴儿健康成长。王莉霞通过电话连线慰问民警、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她还专门电话连线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主治医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坚决守住不发生院内感染的底线。

王莉霞先后来到海拉尔嘉世豪酒店、七十二家客房酒店和都市118酒店隔离点,认真检查和了解管理规范落实、隔离人员身体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她强调,要严格按照隔离场所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实行分区管理和物理隔离,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要严密监测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尤其是老人和儿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严格按照规范处理所有垃圾,防止风险外溢。要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精心照顾好隔离人员生活,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保障他们身心健康。(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