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参加

包钢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臧国平一行

2021年12月15日10:1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臧国平一行,双方就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包钢对国开行内蒙古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呼和浩特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对首府走在前、作表率的发展定位,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呼市与国开行内蒙古分行有着坚实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国开行内蒙古分行进一步加大对呼和浩特市的支持力度,继续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上,在首府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污染防治、债务化解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中加强合作,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助力首府在全区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呼和浩特市将以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与国开行内蒙古分行一起携手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臧国平感谢呼和浩特市对国开行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国开行内蒙古分行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合作重点方向。他说,呼和浩特作为自治区首府,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为金融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切实发挥金融机构在政府、市场之间的纽带作用,多渠道满足首府发展需求,提供全方位“融资、融智、融制”支持,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呼和浩特市领导贺海东、徐守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