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1年09月17日11:10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9月10日,中共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于民、吴学勇、陈鑫、白铁柱、孙振皓、张玉波、海力亚苏、李海鹏、乔海滨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艳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杨杰、于民、海力亚苏分别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王莉霞调研呼伦贝尔时的指示精神;书面学习传达了《呼伦贝尔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积极探索“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战略路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听取了海拉尔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海拉尔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海拉尔区人民代表大会和哈克镇、奋斗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党组关于设立海拉尔区选举委员会的请示》。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首创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创建试点;要紧扣工作目标,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提升创建成效。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要齐抓共管,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加强组织领导,依法履职、严肃换届纪律。

会议指出,呼伦贝尔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呼伦贝尔市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分管领域,系统总结工作成绩。(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