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云医在线”首场直播亮相

2021年09月17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直播现场。齐轩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17日电 (王慧)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云医在线”首场直播开播,知名蒙医专家杭盖巴特尔、哈斯巴根,骨外科专家锡林宝勒日在直播间围绕肿瘤、肝硬化、老年人骨与关节疾病的诊治等健康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直播现场,三位专家在线对网友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针对健康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广大网友纷纷表示,“专家很厉害!”“学到了很多。”“这样的形式太好了,希望经常开展。”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云医在线”直播活动是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探索智慧医疗新模式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拉近患者与医生、百姓与健康的距离,以一种新的形式解答人民群众所关切的健康问题。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着力建设互联网医院,以独特的蒙医药服务为基础,依托线下实体医院,利用互联网技术方便、快捷、无边界等优势,开通了预约挂号、线上问诊、慢病管理、报告查询、复诊购药、健康直播等在线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问诊的获得感,同时为民族医药的传承、推广和创新开拓了一条新的道路。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