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50条精品旅游路线等你来“嗨”!

2020年07月14日20:4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4日电 (王慧)14日上午,“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新闻发布会在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视频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就内蒙古暑期旅游精品线路、开展的节庆活动、旅游优惠政策及景区特色亮点等进行了集中推介。

此次推介上,来自内蒙古12个盟市和2个计划单列市的文旅部门及10多家热门景区负责人分别做了精彩推介。

呼和浩特推出了老牛湾黄河大峡谷及呼和浩特周边10条精品旅游线路。包头推出“军工文化研学游”等6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呼伦贝尔推出“体育+旅游”“研学+旅游”等旅游产品。

兴安盟推出红色记忆游等10条主题旅游精品线路。通辽、锡林郭勒、阿拉善、二连浩特等地区也分别对当地的旅游打卡地进行了推介。全区各种旅游类型齐全,有近150条精品线路等你来“嗨”!

据介绍,在内蒙古暑期旅游还有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包括景区套票折扣、酒店房价打折,以及全链条打折的“畅游包”,还有针对医护人员、学生等群体的门票、交通票大幅减免优惠等。

此外,发布会上,作为自治区政府控股的首家本地航空公司的天骄航空有限公司,计划开通呼和浩特至乌海、巴彦淖尔、阿尔山,赤峰至乌兰浩特等地的航线,逐步完善航空网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