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查看原图】
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实习生刘艺琳摄
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实习生刘艺琳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6月29日17:22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9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刘艺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晚,“百年辉煌颂党恩 砥砺奋进新征程”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岩碧,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云建东,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常培忠,以及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观看了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当晚,演出在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聚焦建党100周年主题,来自市、旗县区两级人大干部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近20个节目,既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原创快板《草原青城美美哒》和深情朗诵《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又有旗县区人大机关的歌伴舞《祝福祖国》和大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还有来自人大代表的二人台《多松年选段》及敕勒川女记者合唱团的音乐情景剧《我想对党说》。

人大干部们用歌声颂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用诗朗诵表达出扬帆起航、迈向百年新征程的豪情壮志,用舞蹈演绎了坚定不移的向党之心和为民之情。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了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的坚定信心,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