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网友反映土地确权后户主变更难?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已解决

2021年08月16日12:1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16日电(赵梦月)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农村林地名称变更难的问题,已多次同当地林业部门、村委会等协商未果,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点击图片查看留言详情

收到留言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准格尔旗委办公室通过“领导留言板”进行了回复:经核实,2017年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忽吉图村五吉太社在土地确权时,因您侄儿子病重无法进行实地指界,由您代替并在测绘确认表上签字,测绘公司将土地权属确认在您名下,因此以您侄儿子(户主)及户口其他成员补贴款就一直发放在您账户内。您反映问题后,准格尔召镇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小组与村委会及林工站协调,决定由村委会出具情况说明后,林工站增设补贴款账号。目前,林工站已为您侄儿一家新增账号,新增账号后您和您侄儿一家补贴款将分别发放至各自账户。

日前,准格尔旗委督查室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进行了回访。群众表示对办理结果满意。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