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19度的“伊敏河之夏”,呼伦贝尔大草原邀您来!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景崋摄
活动现场。景崋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6月18日15:31

人民网呼伦贝尔6月18日电(富丽娟)盛夏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光,平均气温在19摄氏度的伊敏河畔更是绝佳的避暑圣地。近日,呼伦贝尔大草原开启夏季清凉旅游黄金时间,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凭借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优势,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共享幸福生活”夏季文旅活动。

据介绍,鄂温克旗夏季文化旅游活动有近十个主题活动,包括鄂温克旗第十二届“伊敏河之夏”文艺演出、非遗保护项目体验及展示展演、“牧民歌唱共产党”巴彦嵯岗原创音乐会、晚心伴清风马背旅游、第二届“索伦骑行”活动、第二届红花尔基樟子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主题月活动等。

本活动从6月18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时间里,鄂温克旗推出以感受非遗文化魅力为主题的群众文化、惠民演出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四方游客前来感受和体验鄂温克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