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到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走访调研

2021年06月17日10:30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6月16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到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参加座谈,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

在听取鄂尔多斯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理对市委组织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鄂尔多斯要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建设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希望市委组织部牢牢把握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个根本标尺,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以更大力度严密组织体系,以更优导向建好干部队伍,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理强调,要在把牢方向、对党忠诚上作示范,指导实践,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过硬组工干部队伍。要在发挥职能、服务大局上作示范,加强干部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年轻化建设,梯度培养优秀干部队伍,加大各类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打造一批亮点工作,创建一批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为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在增强本领、锤炼作风上作示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使思想和行动紧跟党中央要求、紧跟时代潮流、紧跟事业发展需要,不断擦亮模范部门的金字招牌。

会前,李理还走访看望了部分机关干部。(记者 王波)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