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三届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吸引来全国35支战队

2021年07月29日09: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2021第三届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开幕,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35支战队、443多位选手参加。赛事共设大师组对抗赛、高水平组对抗赛、大学生组对抗赛、青少年组对抗赛、亲子组对抗赛、夫妻组对抗赛、环湖赛7个项目,为丰富本次赛事活动内容,结合康巴什民俗风情,特设具有浓厚民族文化的蒙古族三项体验赛。

据悉,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已成功举办2届,得到了全社会和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的普遍关注。2021第三届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由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实现创办中国顶级赛艇赛事,塑造康巴什“一汪湖水绕康城”文体旅融合发展高品质城市文化品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艇之都”城市IP。通过赛事的持续举办,打造“赛艇之都”百年赛事,促进赛艇运动在鄂尔多斯的普及和推广,用“逐浪乌兰木伦湖、蓝天碧水劈波斩浪”的时尚运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搭建体育开放与合作交流的新平台,切身感受鄂尔多斯这片土地的热情与魅力。(记者 郝雪莲)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