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康巴什“马上游城”活动开幕

2021年07月19日22:29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7月17日晚7点,康巴什乌兰木伦湖区广场,由康巴什文化旅游公司策划的“马上游城”项目盛大开幕。数十匹英姿飒爽的骏马,列队驰骋,带领游客穿梭在城市大街上,“骑着马儿看美景”,成为城市中一道别样的“网红景观”。

活动期间,数十匹骏马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拍照打卡。活动现场,除了马上项目体验,还展示了各种马鞍、马具等马术相关用品。此外,跟随马队巡游,还有马车、老爷车等组成的花车巡游队伍,一路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马上游城”项目是2021“幸福康巴什”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以“畅享康巴什城市里的游牧时光”为主题,通过发挥康巴什区城市景观和马文化优势,弘扬“蒙古马精神”,打造的集马文化风俗体验、马形象艺术展示、马运动研学、马产品销售、马上游城休闲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行进式文化旅游体验项目。项目服务中心位于康巴什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围绕公园四周设置专属骑马道,全长900余米。游客可在专业马术教练的引导下,上马体验。(记者 翟钦奇)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