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马兰锦簇·绿色崛起”系列文旅活动开幕

2021年05月28日12:0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5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四季赏花·夏季赏花度假暨乌审旗“马兰锦簇·绿色崛起”系列文旅活动在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进行了鄂尔多斯四季赏花文旅主题活动旗传递仪式。

本次活动以《马兰锦簇·绿色崛起》为主题,活动为期2天,包括“一米红印”护马兰、“十尺歌台”赞马兰、“百米长卷”绘马兰、“千张合影”晒马兰、“万人徒步”赏马兰等六个主题活动。

自3月26日四季赏花文旅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以来,相继有准格尔旗、康巴什区、鄂托克前旗“高原杏花开 春满准格尔”“花开四季 康城有约”“马兰花开锦 醉美鄂前旗”集中活动;“花开有声 ·‘鲸’喜来袭”文化旅游季鄂尔多斯海洋馆白鲸海豚首场演出暨植物园四季赏花活动;“鄂尔多斯四季赏花高铁动车游”专题宣传推介和组团百家旅行社踩线打卡“赏花”文旅资源活动等成功举办。旨在促进文旅消费增长,提振文旅市场复苏发展,加快推进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打响做精“草原丝路上的花园城市”和广受欢迎的“游客之家”。(韩美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