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总决赛50位入围选手深入呼和浩特开展公益活动

【查看原图】
模特选手出发开始草原公益行。实习生刘艺琳摄
模特选手出发开始草原公益行。实习生刘艺琳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6月10日09:26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10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刘艺琳)6月9日,“魅力青城·重逢草原”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杯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总决赛的50名入围选手深入呼和浩特,开展“爱心铸就梦想·美丽凝聚草原”公益行——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公益活动,并参与“寻味敕勒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

在公益行的过程中,50名入围选手深入敕勒川草原、圣水梁、昭君博物院等景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呼和浩特市旅游资源推介活动。9日晚,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华谊启明东方执行总裁刘晓为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总决赛晋级选手代表们授旗,5位晋级选手代表分别获得公益之旗、爱心之旗、梦想之旗、时尚之旗和希望之旗。授旗仪式后,50位入围选手在塞上老街、通顺大巷等地参与“寻味敕勒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随后进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唱。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