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飘香准格尔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4月09日16:58

人民网鄂尔多斯4月9日电(王慧)4月9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中共准格尔旗委员会、准格尔旗人民政府主办的鄂尔多斯四季赏花·春季赏花踏青暨“高原杏花开 春满准格尔”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在准格尔旗沙圪堵镇开幕,活动持续3天。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勋在致辞时说,此次活动在增加投入、完善政策的基础上,统筹利用好全市文旅资源,从整体上安排和开展好各项文旅活动,让每一位游客在最短的时间走遍鄂尔多斯的热土,让每一位游客用最合理的路径游遍鄂尔多斯的景点,让每一位游客用最经济的消费乐享鄂尔多斯的美食。

据了解,活动举办当天上午还推出了文创产品展、摄影展、非遗展、文艺表演、诗词品鉴会、参观高原露(杏仁露)生产流程以及“杏”福相约系列活动。接下来,鄂尔多斯市将持续推出四季赏花文旅活动,不间断举办“春季赏花踏青、夏季赏花度假、秋季赏花休闲、冬季赏花赏灯(花灯年俗)”4大主题近50项活动,涵盖文艺展演、美食品鉴、展览展销、非遗文博、体育赛事、红色旅游、群众参与性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并形成“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文旅产品供给保障。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