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塞外 等你来赏

【查看原图】
白色的桃花十分特别。人民网 王慧摄
白色的桃花十分特别。人民网 王慧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4月03日16:59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3日电 (王慧)3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文联、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新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新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办的“秀出内蒙古春天范儿”系列主题活动在公主府公园正式上线,活动从4月1日—18日结束。

4月3日—5日,“内蒙古春天范儿”活动现场还有内蒙古非遗手艺展示、互动答题、文化书法展览、快闪、短视频、慢直播等呈现形式,让呼和浩特市民以及网友朋友们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呼和浩特的春天。

四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每年这个时候,呼和浩特市公主府公园的桃花都成为人们相继前来拍照打卡的景点。今年,抖音将在公主府公园搭建打卡点供用户拍照游览,可以使用官方指定贴纸拍摄抖音短视频。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季清明时。本次活动与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号召市民朋友们一起行动,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理念。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开展精神文明宣传,为建设美丽呼和浩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