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庆“三八”

【查看原图】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女民警学习插花技法。郭鹏杰 摄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女民警学习插花技法。郭鹏杰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3月08日11:18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驻守在祖国北大门的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浓情三八‘焙’感幸福”主题活动,为全站女民警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烘焙和插画两部分,在烘焙环节,国门警花化身“烘焙达人”,大家相互学习烘焙知识,分享制造甜蜜、创造美味的烘焙技巧,夹馅、抹奶油、裱花、点缀水果,活动现场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随后,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点及辅导下,伴着阵阵花香,大家认真研习花艺技法,深入了解花材搭配,娇艳欲滴的鲜花和苍翠可人的配叶在“警花”们的妙手中穿插配饰、相映成趣,在一修一剪之间,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丰富业余爱好,感受美好生活,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主任白丽娟说。(郭鹏杰)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