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收官 内蒙古农信女篮获得常规赛冠军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齐浩男 摄
比赛现场。齐浩男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2月21日22:51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21日电(齐浩男)12月21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气——“冬至”,同时也是国际篮球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迎来常规赛最后一轮收官之战,内蒙古农信女篮对阵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内蒙古农信女篮107:44大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荣膺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冠军。

比赛开场后,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传球失误较多,内蒙古队获得多次快攻得分的机会。随着内蒙古队杨力维助攻李月汝篮下得到2分,内蒙古队取得11:0的开局。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9号刘冰连得5分,缩小比分差距。首节结束,25:13内蒙古队领先。

第二节,内蒙古队继续加快进攻节奏,打出多个漂亮的团队配合球。尤其杨力维不仅在进攻方面连连为队友送上助攻,防守端同样发挥出色。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第二节命中率有所下降,前五分钟仅得到3分。半场结束,47:25内蒙古队领先2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内蒙古队李月汝继续在篮下造成杀伤,半节比赛她得到10分5个篮板。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依旧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失误,不断地给内蒙古送分。三节结束,75:37内蒙古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8分。

最后一节,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逐渐失去斗志,难以组织有效进攻,防守也漏洞百出。内蒙古队比分优势一度扩大到63分。全场比赛结束,内蒙古农信女篮107:44战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获得常规赛冠军。下一阶段季后赛将在安徽蚌埠举行。

数据方面,内蒙古队李月汝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同时还拿下10个篮板4个抢断。马雪雅得到11分8篮板3助攻,陈丽宇拿下10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周凡荻得到11分2篮板,胡钰琪6分,张玲阁5分2篮板。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