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书图景 携手奔小康 全国12位书法家作品在内蒙古展出

【查看原图】
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书法展。陈立庚 摄
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书法展。陈立庚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2月05日17:03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5日电(陈立庚)12月5日上午,全国12位书法家的70多幅书法作品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开展。

本次书法展项目负责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张树天介绍说,此次书法展从策划到落地时间不到3个月,从书法的角度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携手奔小康的壮阔图景。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副院长陈光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小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此次书法展就是参展的书法家们心目中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

活动现场,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各地书法家颁发了收藏证书。按照约定,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也将被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永久收藏。张海峰表示,书法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希望通过名家书法作品的展示,能激发师生热爱书法、写好汉字的热情。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