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最亮的星!“奔跑吧 呼和浩特”荧光夜跑在敕勒川草原火热开跑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 摄
活动现场。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0月08日16:52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8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为丰富第二十一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内容,以群众文化为基础,打造首府民族特色文化品牌,10月7日,呼和浩特市千余名跑者齐聚敕勒川草原太阳广场,参与“奔跑吧 呼和浩特”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行程设置为7公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敕勒川草原太阳广场。活动当晚,选手们身上的荧光饰物成为点亮敕勒川草原夜晚的“繁星”。与传统的跑步活动不同的是,莹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无关年龄,长幼,男女,是一场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夜光景色,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让夜跑成为一种时尚,全方位体现“草原都市”的魅力。

夜跑结束后,在太阳广场上还进行了精彩的乐队演出,跑者们一同享受奔跑过后的休闲时光。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