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边检站民警中秋国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查看原图】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查验列车司机证件。郭鹏杰 杨金烨 摄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查验列车司机证件。郭鹏杰 杨金烨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0月01日16:28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驻守在我国对蒙古国开放的最大陆路口岸——二连口岸,中秋国庆假期,该站民警依然坚守在国门一线,加强口岸限定区域巡查监护力度,为出入境车辆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确保节日期间口岸安全稳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坚守岗位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我们在祖国北大门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将恪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出入境车辆提供顺畅便捷、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有我在,请祖国放心!”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民警张永俊说。

中秋国庆假期的坚守,只是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常年驻守在口岸一线,像大漠的胡杨,默默地守护着祖国边疆的安全稳定,捍卫口岸安全,确保通关顺畅。(郭鹏杰 杨金烨)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