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查看原图】
633名来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昂首阔步走进内蒙古人民会堂。陈立庚 摄
633名来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昂首阔步走进内蒙古人民会堂。陈立庚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9月27日16:04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7日电(陈立庚 齐浩男)9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633名来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昂首阔步走进内蒙古人民会堂,她们以时代为舞台,为妇女事业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会期3天。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凝聚全区各族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妇女和妇女事业与经济同步发展;听取、审议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