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舞动青春的节拍

【查看原图】
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王慧 摄
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王慧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9月25日21:22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5日电 (王慧)2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举办了“悦动青春 励志未来”2020年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家长开放日活动。现场师生自编自演的舞蹈节目引得学生们阵阵掌声。

据介绍,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一年一度的特色品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貌和艺术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艺术灵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

同时举办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学校的管理和师生的精神风貌。开放式的办学充分展示实力和自信,加强了家校沟通,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