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大赛圆满闭幕

【查看原图】
闭幕式现场。王慧 摄
闭幕式现场。王慧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8月29日21:17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29日电 (王慧)8月29日下午,为期7天的爱上敕勒川——敕勒川味道· 2020年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大赛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延续往年“吃玩赏品”的传统,除了好吃好喝,食客们还能近距离欣赏大厨们的烹饪过程,参与“美食+文化+旅游”的丰富活动,从味觉、视觉、听觉等全方位领略玉泉风采。30余个美食展位,现场的名厨、名店、名菜以及各地特色小吃,吸引了众多食客。

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大赛期间,组委会进行了公平激烈的烧卖评选活动,共有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推荐的29家美食单位、近50件美食作品参加了比赛,最终评选出烧卖传统工艺技艺特金奖9家,金奖10家;传统老菜制作特金奖4家,金奖5家;“寻味玉泉”认定内蒙古名菜名小吃5个品种。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