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布丝瑰”产业联盟助力北疆女性就业创业

【查看原图】
“布丝瑰”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内蒙古妇联供图
“布丝瑰”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内蒙古妇联供图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8月24日19:41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24日电(陈立庚)8月2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布丝瑰”助创产业联盟资源对接会暨“布丝瑰”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布丝瑰”蒙古语译为“女性”。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启动实施“布丝瑰行动计划”,通过支持女性创办民族服装服饰企业、举办技能培训、搭建销售平台等措施,推动民族服装向元素化、时尚化、生活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

活动现场,内蒙古蒙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赞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蒙元素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新品发布和合作项目推介,展示了民族服装服饰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布丝瑰”助创产业联盟成员队伍进一步壮大。

据悉,此次资源对接会为内蒙古部分民族服装服饰企业搭建了渠道互通、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为更好地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女性更好的在民族服装服饰领域就业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