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草原飞行大会开幕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王慧 摄
开幕式现场。王慧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8月21日17:49

人民网乌兰察布8月21日电 (王慧)8月21日上午,乌兰察布草原飞行大会暨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格根塔拉草原开幕。

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旗委书记武玉亮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四子王旗紧紧围绕独具特色的草原生态、历史文化、地质景观等资源,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产业,此次飞行大会必将有力地助推草原低空旅游经济产业发展,不仅对开发草原旅游资源、丰富草原旅游产品有着重要的意义,而且也对打造最美草原空中走廊、提高草原旅游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草原避暑之都、飞行乌兰察布”为主题,现场参比赛的有50余架飞行器,来自国内知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跳伞队以及航空器齐聚草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空中飞行盛宴。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