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深圳专场举行

【查看原图】

人民网深圳8月11日电(记者 白建平)8月10日,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呼和浩特市等9个盟市作重点项目推介。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在推介会上致辞。

段志强指出,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融入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民革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共同主办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活动。本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和民营经济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民革中央发挥民革组织人才和资源优势,通过高层推动、高位对接、高效落实,发动企业家朋友赴内蒙古投资兴业、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经过前期扎实的工作,我们从13类、1068个项目中精选了88个项目,向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作一推介,与大家共享发展商机,共谋合作大计。

段志强讲到,经过这些年持续不断的努力,内蒙古经济发展的软硬环境不断改善。进入新时代,渴望高质量发展的草原儿女,将全力打造好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张开宽广胸怀,诚邀八方来客共谋发展。本次项目推介会后,我们的工作专班将一对一持续跟进项目,无论企业大小、创业者来自哪里,都要当好“店小二”,守信义、践承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直到项目投产达效,全力帮助企业家朋友们在内蒙古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我们坚信,内蒙古一定会成为企业家朋友们投资兴业的新舞台、事业发展的新空间、耕耘收获的新天地。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和朋友们到内蒙古走一走,我们陪你一起看草原,共同分享内蒙古机遇,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永飞致辞中讲到,民革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联合在内蒙古开展助力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是民革中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拓展,是民革全党支持内蒙古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参政党履职实效的社会实践,顺应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凝聚着民革作为参政党对于“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热切期盼。由衷希望深圳的企业家能够走进内蒙古,更多的年轻创业者走进内蒙古,大家拓展合作空间,深度参与祖国北疆建设,倾力造福内蒙古人民,共同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努力。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表示,在深圳举办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正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既顺应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凝聚着民革中央引导更多民革党员企业家参与建设内蒙古的热切期盼。希望参加会议的民革党员企业家用心感受内蒙古的发展变化,通过到内蒙古投资兴业,积极支持和参与内蒙古经济发展,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龚明珠围绕内蒙古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作重点推介。民革内蒙古区委主委、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主持推介会。

集中推介环节结束后举行了个别推介,与会企业就感兴趣的项目与各盟市进行了深入对接。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