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领导督导检查市创卫重点工作

贺海东带队

2020年07月23日10:5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带领督导组,就呼和浩特市创卫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贺海东一行先后来到呼和浩特市京城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玉泉区辛辛板污水处理厂,对环境卫生、创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实地察看了生活垃圾处理情况、饮用水操作工艺流程和污水处理厂处理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相关规范管理的建设标准、规章制度、运行台账、环境监测、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孳生地台账等资料。

  贺海东强调,一要履职尽责,对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同时要做好类似问题的查摆,创卫办要搞好协调,各职能部门要负好责。二要看清短板,前期的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卫标准逐项整改落实,做好相关台账资料。三要抓紧时间,距离国家创卫技术评估时间已经不多,不能心存侥幸,必须依靠扎扎实实的工作来对待创卫。四要发动宣传,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创卫宣传,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营造全社会知晓、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五要注重结果,要通过查摆问题和及时整改,做好创卫工作,要努力确保创卫成功,带给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梁婧姝)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