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消夏嘉年华促“活”夜经济

2020年07月22日09:47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19日晚,以“赏音乐 品味道 带好货 促经济 保健康”为主题的“草原音乐美食季·爱上乌兰察布消夏嘉年华”活动,在集宁区火热开启。

乌兰察布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各族群众健康幸福生活环境,结合实际,决定采用“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多方联动、社会参与”的方式,举办此次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举办,特成立音乐美食季活动筹备委员会,并下设7个专项工作组。

今年66岁的北京人刘自华,饶有兴趣地流连在美食展位前,时不时品尝着,她说:“这次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这个活动,我在集宁买了房子,每年夏季都来住2个月,已经有10多年了,这儿天气相当好。”

据了解,该活动由练摊你最棒(地摊)、嗨啤到永远(夜市)、唱响草原歌(音乐演出、皇家大马戏、童梦奇境儿童欢乐体验、公益电影演出)、好货在等你(好货)、美味诱惑你(美食)、健康伴随你(健康地摊)6大板块组成。值得一提的是,该市卫健委、红十字会推出以“健康伴随你”为主题的健康地摊,开展免费义诊、送医送药、健康保健、疫情防控、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和技能普及现场演示。(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实习生 郭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