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敕勒川 缘来就是你”敖包相会系列新城区专场在敕勒川草原举办

【查看原图】
开场表演
开场表演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7月12日20:11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2日电 (王慧)7月12日,“爱上敕勒川 缘来就是你”敖包相会系列新城区专场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举办。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新城区总工会、新城区团委、新城区妇联承办,来自呼市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和民营企业的13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活动。

互动游戏、环湖骑行、大屏弹幕、漫步草原栈道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带动了活动的现场气氛,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在有趣的游戏和浪漫的环境中彼此了解、相互熟悉,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本次活动为全市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积极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同时有效引导青年人才服务呼和浩特市、奉献首府。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