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通辽市开展立法调研

2020年07月10日10:05  来源:通辽日报
 

  7月7日——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通辽市就《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条例》进行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迎跃、副市长郝明胜参加会议。

  会前,调研组先后前往新奥燃气公司储配站、联通公司82局核心枢纽机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实地调研通辽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各相关部门、企业工作人员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切实提高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完善防护管理体制,以科学的防护手段作为强有力支撑,加强实用性、实战化演练,强化对防护设备的有效使用,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推动防护管理工作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在听取通辽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与会同志的交流发言及意见建议后,调研组一致认为,通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工作,明确职责分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规范审批流程做到全程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调研组表示,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并及时吸收消化,进一步把《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条例》起草好修改好完善好,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工作提供法律政策支持。(记者 王诺敏)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