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主持召开部分企业重点问题专题推进会时强调

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上下功夫 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张佰成参加

2020年06月16日10:2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部分企业重点问题专题推进会,听取相关企业情况汇报,分析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王莉霞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着力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上下功夫,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先后听取了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显鸿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久泰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情况汇报。

  王莉霞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面对复杂形势,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能力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及时有效地对企业所反映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类对接办理,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达产达效。

  王莉霞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站在企业的立场和角度积极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有效措施,统筹协调,加强与企业沟通,送政策到企业,切实把政府为企业服务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王莉霞强调,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带着感情、怀着真情、依法依规、精准指导帮扶。要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努力实现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局面。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应邀参加会议。

  市领导张佰成、吴文明、郭志钢、毕国臣、云新明及相关旗县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