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80名援鄂医务人员收到爱心礼包

2020年04月14日21:34  
 

4月14日,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将价值1.3万余元的瓜子礼盒和鲜花送到了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向首府17所医院的80名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关切的问候。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10名援鄂医护人员来到现场参加了活动。他们看到每份瓜子包装盒外,都有一张贴心的慰问卡片,“湖北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内蒙古的英雄儿女逆流而上,抵达武汉抗疫一线支援。三胖蛋食品作为内蒙古的龙头企业,从心底为你们骄傲,替你们担心。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辛苦了,谢谢有您!”

医护人员代表张建新表示,在疫情一线虽然也很辛苦,同时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慰问,家里人都很支持,感觉很温暖。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防疫最前线,我们希望通过这批爱心瓜子,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三胖蛋食品公司副总经理冯树珍代表公司全体员工,表达对逆行英雄的崇高敬意。

防疫期间,该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援抗疫前线,为战胜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在此之前曾于2月5日,向巴彦淖尔市奋战在各个疫情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赠送口罩、消毒液、方便面、保温杯、暖手宝及现金等价值十万元的物资。4月1日、4月13日先后向巴彦淖尔市援鄂回归的39名医护人员赠送了1年的三胖蛋原味瓜子表达爱心。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这项爱心瓜子的寄递服务,活动后,三胖蛋食品公司将安排专人与没能到现场的呼市辖区内其余70名援鄂医护人员对接,进行慰问物品的免费寄递,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优服务”确保爱心物品能及时、精准地抵达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手中,将这份爱心进行温暖传递。(永光)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