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张佰成主持

2020年01月20日10:4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9日上午,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研究2019年第三季度绩效考核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19年度依法治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中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和林格尔新区在绩效考核方面创新工作且运行效果较好,在建立科学考核机制和考核公信力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下一步要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体现在绩效上,体现在用人导向上,确保考出动力,考出干劲。

  会议指出,新区各部门、各公司在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努力把新区的声音传播好,把新区的成绩展示好。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区,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新区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全面依法治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新区是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平台,有大胆尝试改革的空间,新区要在带头破除行政壁垒和体制机制障碍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在先行先试改革试点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新区承担任务重、涉及资金多、风险点高,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新区监督体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对自己严要求、守底线,同时管好身边人守纪律、防微杜渐。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严守各项纪律、抓好安全生产等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