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赴內蒙古能源集團調研

2022年09月27日07:4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受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委托,9月26日,在內蒙古能源集團重組整合一周年之際,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赴能源集團調研並研究部署下一步發展。

  詳細了解相關情況后,王莉霞說,內蒙古能源集團經營發展成效,關系到做好現代能源經濟這篇文章,關系到內蒙古國資國企做強做優做大,希望能源集團強化使命擔當,在保障國家能源安全大局中作出應有貢獻。要心無旁騖抓發展、抓建設,加快延伸產業鏈條,不斷壯大企業實力。要狠抓改革創新,堅持刀刃向內自我革命,堅持開放理念強化合作,全力以赴激活力、增動力。要兜牢安全底線,統籌發展與安全,把保安全、防風險貫穿企業建設運營全過程。要加強黨的建設,擰緊思想總開關,持續培根鑄魂,強化監督管理,以黨建引領發展、服務發展。

  當日,王莉霞還研究了新能源及風電光伏基地建設相關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參加。(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