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反思反省 举一反三 从快从严狠抓问题整改

2022年04月18日07:3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主持召开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调度会时强调 反思反省 举一反三 从快从严狠抓问题整改

4月1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督察组转交重点问题和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棋盘井区域违法取水用水问题,对各盟市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压实、再部署。

王莉霞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案件,是代表党中央交办的政治任务,是对我们的重大政治检验和实践考验。整改必须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查起、从政治上改起,从快从严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转交案件整改工作,把整改的过程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进落实的过程。整改决不能就事论事、简单处理,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边整改边补短板漏洞、边整改边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守住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全面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整改必须专班负责、上下联动,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较真、老老实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交案件整改落地见效,正面回应群众关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群众、实践和历史检验。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及各盟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