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始终保持在岗 在线 在状态 决不能让疫情星星之火蔓延成燎原之势

2022年04月15日22:34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在全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始终保持在岗 在线 在状态 决不能让疫情星星之火蔓延成燎原之势

4月15日,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指出,目前,全国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精准的防控举措、更严实的工作标准、更高效的指挥体系、更周全的服务保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王莉霞强调,要以最严实的作风、最周全的准备,快字当头、以快制快,从快处置突发疫情,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决不能让疫情星星之火蔓延成燎原之势。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不遗余力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物资准备、能力准备、人员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以认真较真精神、严肃负责态度把各项部署要求原原本本、一五一十地落实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具体任务上,解决防控举措“最后一米”落实问题。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主持会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