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要把群众当亲人 让群众办事不求人

2022年02月08日08:1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在自治区人社厅调研时强调 要把群众当亲人 让群众办事不求人

  2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自治区人社厅调研时强调,要把群众当亲人,让群众少跑腿、办事不折腾、不求人就能办。

  王莉霞详细了解内蒙古人社APP、门户网站、一窗办政务平台,认真听取人社服务“网上办、掌上办、一窗办”工作情况汇报,并不时插话追问细节。她指出,人社工作关乎千家万户,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影响面大、关注度高。当前,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正在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全区人社系统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在推动“一网通办”、改进政务服务方面当好表率、做出示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立场看问题、想对策、抓工作,以“一网通办”为抓手,最大限度优化网上办事流程,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要加快数据互联共享,打破信息孤岛,推动信息系统全面整合和公共数据共享开放,让数据真正发挥支撑网上办事的功能,推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要深入了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提升效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一同调研。(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