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坚持扬长避短培优增效 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 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做优体现内蒙古优势特色的产业集群

2022年01月08日08:2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莉霞在推进产业集群建设及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扬长避短培优增效 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 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做优体现内蒙古优势特色的产业集群

  1月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推进产业集群建设及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推进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扬长避短培优增效,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做优体现内蒙古优势特色的产业集群。

  王莉霞指出,筑牢“两个屏障”、建设“两个基地”、打造“一个桥头堡”关键在于突出区域和产业特色,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构建布局结构优、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好、支撑带动力强的现代产业集群。

  王莉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发展意识,坚持从全局出发、实际出发,认真研究拿出高质量发展全景图、产业链发展全景图,强化组织领导,集中力量攻坚,专班推进,定期调度,强力招商,强化保障,优化环境,确保产业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形成促进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张韶春、艾丽华出席会议。(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