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看望慰问省级离休老同志云照光

2022年01月28日09: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看望省级离休老同志云照光,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莉霞来到云照光家,一进门就热情地向老人家问好。“身体怎么样?”“家里暖和不暖和?”王莉霞与老人并席而坐,悉心询问饮食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和革命斗争经历,感谢老人在革命年代和建设发展时期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她说,老同志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积蓄奋进力量。

  王莉霞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倍加关心关爱,用心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尽心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她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照光对王莉霞百忙之中再次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为自治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带领全区各族人民、齐心协力战胜突发疫情等各种困难和挑战深受感动,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