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公路免收通行费9290万元

2022年02月08日08: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据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消息,春节假期,从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全区收费公路免收360万辆小型客车通行费共9290万元。其中高速公路免收204万辆小型客车通行费6936万元;普通公路免收156万辆小型客车通行费2354万元。

  在此期间,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公安交警、收费站及养护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做好交通事故救援、道路拥堵疏导等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纪律要求,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信息上传下达渠道通畅。并通过“12122”客服热线和微信客服平台24小时在线服务,全力保障群众便捷高效出行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输服务平稳有序。(记者 高慧)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