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2年第9次集體學習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重要講話精神

王莉霞主持並講話

2022年09月23日07:5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2日,自治區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2年第9次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王莉霞主持集體學習並講話。

  會上,中心組成員圍繞主題進行了深入研討交流。會議指出,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必須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堅定前行。

  會議強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二十一世紀馬克思主義,必須始終做這一思想的堅定信仰者、積極傳播者、忠實實踐者。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必然選擇,必須堅定不移筑牢“兩個屏障”、建設“兩個基地”和“一個橋頭堡”,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凝心聚力推進內蒙古全面現代化建設。

  會議強調,勇於自我革命是我們黨最鮮明的品格,必須永葆“趕考”的清醒和堅定,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全力打造廉潔政府,強化交賬意識、交卷意識、成果意識,一門心思抓好落實,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