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開展工傷預防“沉浸式”體驗活動

2022年09月27日07: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4日,由自治區社保服務中心舉辦的工傷預防“沉浸式”體驗宣傳活動在呼和浩特舉行。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布置了逃生屋、安全隱患查找、模擬滅火器、心肺復蘇等體驗區,吸引大量市民前來參與。“第一次體驗用滅火器滅火、心肺復蘇,這些互動很有趣,讓我知道遇到突發情況時該怎麼做。”市民王先生說。

  為了讓廣大市民全面了解工傷預防,工作人員耐心為市民答疑解惑、普及工傷預防知識。活動現場還以播放視頻的形式,讓廣大群眾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預防工傷的必要性與重要性。

  自治區社保服務中心負責人表示,通過“沉浸式”體驗宣傳活動,讓群眾更積極、更直觀地參與到工傷預防工作中來,用多樣的宣傳形式,提升群眾的工傷預防意識和能力,推動實現從“要我預防”到“我要預防”“我會預防”的轉變。(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