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会见李东生 朱共山 沈浩平

2022年04月07日22:51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4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TCL集团高级副总裁、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一行。

4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TCL集团、协鑫集团和中环半导体企业负责人。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摄

4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一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摄

各方重点围绕推动风电、光伏产业集中集聚集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在新能源产业链、半导体材料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推进中环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努力打造新能源全链条产业承载地、聚集地,共同努力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

自治区领导包钢、艾丽华及有关部门和呼和浩特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