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政府與一重集團(黑龍江)農業機械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12月10日17:11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日前,海拉爾區政府與一重集團(黑龍江)農業機械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以此進一步推動兩地企業的合作與發展,共同助力東北振興。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國資委關於百家央企助推地方企業發展相關要求,海拉爾區政府積極與一重集團(黑龍江)農業機械發展有限公司對接,引導企業深度融入海拉爾區經濟發展,並確定由呼倫貝爾市蒙拓農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項目承接主體。

  區委書記楊杰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副區長張艷華主持會議。副區長阿拉木斯、各相關單位負責人、一重集團(黑龍江)農業機械發展有限公司及蒙拓農機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楊杰指出,近年來,海拉爾區在優化營商環境工作上下苦功、練內功,不斷增強企業市場競爭力和經濟發展動能。希望雙方企業在海拉爾區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緊密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拓展國內國際兩個市場,協力擴大品牌效應。海拉爾區委、區政府將不遺余力地推進“誠信政府”和“服務型政府”建設,努力為企業打造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

  呼倫貝爾市蒙拓農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一重集團(黑龍江)農業機械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分別對企業狀況進行了介紹。與會領導及相關部門分別就雙方合作進行了分析說明並提出意見建議。

  海拉爾區政府與一重集團(黑龍江)農業機械發展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本著“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原則,雙方商定在拓展市場銷售渠道、智能化裝備制造等方面共同發力,推動產業向國內一流、國際先進領域不斷邁進。(耿銘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