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9月02日16:45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主持召开了海拉尔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陈鑫、白铁柱、张玉波、李海鹏及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海拉尔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职责职能和工作规则》《2021年海拉尔区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公开引进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把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支撑,进一步强化产业导向,围绕全区产业优化升级的需要,以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重点,整体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能人才、新农村实用人才、学术教育人才、医疗卫生人才的队伍建设,让人才成为海拉尔区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要不断推动人才政策制度的创新和落实。要根据发展的需要,积极调整政策导向,积极改进工作方法,积极营造竞争优势。要建立科学化、社会化的人才评价制度,形成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充分施展才能的人才选拔机制。要加快人才集聚平台建设,构建人才服务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的统筹协调。推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实体化运行,严格按照职能职责和工作规则办事,使全区人才工作做到统筹协调、步调一致、凝聚合力。要明确各职能部门抓人才工作的主要职责,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在人才工作中的职能优势。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发挥优势,群策群力,为海拉尔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董春欣)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