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市召開網絡名人座談會

2021年12月10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2月10日電(劉藝琳)近日,由呼和浩特市委網信辦、呼和浩特市互聯網行業黨委、呼和浩特市互聯網行業聯合會主辦,賽罕區委網信辦、呼和浩特市賽罕區網絡文化協會、新浪內蒙古和內蒙古微博聯盟聯合承辦的“文明上網 同心筑夢 青城網絡名人座談會”在呼和浩特市金橋電子商務產業園召開。

@王鬆筠 @琉璃苣-呼市 @劉華峰 @塞外游俠,呼和浩特本地通負責人 ,梨視頻內蒙古主管等30余名網絡名人代表齊聚一堂,以“文明上網 同心筑夢 ”為主題,各抒己見,為家鄉發展建言獻策。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網信辦、呼和浩特市委網信辦相關領導出席參加座談。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參會人員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關於加強網絡文明建設的意見》及《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規定》,參會人員紛紛表示,將自覺抵制不良信息,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進一步提高合法合規運營網站和新媒體賬號的意識和水平,做網絡正能量的守護者,共同維護網絡空間天朗氣清。

會上,網絡名人代表 @王鬆筠 宣讀《呼和浩特文明上網誠信用網倡議書》。參會代表就如何發揮網絡名人在宣傳呼和浩特,講好呼和浩特故事方面的作用,如何在突發公共事件中積極引導,傳播正能量,共同建設文明首府,美麗家鄉,談感受、說想法、提意見、展未來,現場氣氛活躍。發言中,大家表示要為內蒙古自治區建設“兩個屏障”“兩個基地”和“一個橋頭堡”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強大精神動力、有力輿論支持和良好文化條件。

參觀現場。主辦方供圖

參觀現場。主辦方供圖

會后部分網絡名人代表走進賽罕區金橋電子商務產業園、內蒙古健芯農業有限公司公司和首府地鐵“人民紅”號主題列車實地參觀了解,為首府經濟社會發展民生進步加油鼓勁。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