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暂时关闭网吧、KTV、影剧院等公共文化场所

2021年10月23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3日电(刘艺琳)10月2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武建芳通报了呼和浩特市文旅重点公共场所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和相关情况。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召开紧急会议进行部署落实。一是从10月23日中午十二时起,暂时关闭全市网吧、KTV、影剧院等公共文化场所;二是要求全市各星级酒店、宾馆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求全市各旅行社认真及时做好应急处置、重点排查、妥善处理、汇报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大对公共文化娱乐场所、A级景区景点、旅行社、星级宾馆、酒店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不漏查、不漏项、不漏报;五是认真及时做好12345接诉即办平台涉及到文旅问题的处理工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