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

2021年10月22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启动成立现场。人民网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2日电(刘艺琳)10月22日,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人民网刘艺琳摄

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是在呼和浩特市大数据管理局指导支持下,由呼和浩特多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等企业,及相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联盟也是呼和浩特市首家大数据行业社会组织。

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是一个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社会组织,旨在团结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企业。联盟将持续关注国家政策导向、产业升级发展变化、经济结构优化及增长动力等一系列核心内容,从而推进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实现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