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唱響敕勒川”文化惠民演出10月6日上演

2021年10月06日18:3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演出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6日電(劉藝琳)10月6日,首屆敕勒川草原文化節暨第二十二屆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唱響敕勒川”文化惠民演出在如意廣場上演。

“唱響敕勒川”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紛呈、形式多樣。據悉,10月6日、7日兩天,將有共計6場免費演出與市民見面,為青城市民提供游玩娛樂打卡的好去處。

10月6日上午,相聲專場演出上演。演出內容主要以敕勒川文化為特色,演出了《我要旅游》《懶漢脫貧》《一路風景走青城》等精彩的相聲段子。

10月6日下午的活動以“愛上敕勒川,秀出你風採”為主題,搭建敕勒川星光舞台,為青少年提供展示藝術才華的平台。現場演出了鼓手打擊樂《陽光宅男》、街舞《kid dancer》、馬頭琴《奔騰的駿馬》、詩朗誦《少年中國夢》等節目,精彩紛呈的表演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此外,演出現場還設置了打卡拍照、敕勒川草原動物標本展示等活動內容。6日晚,兒童舞劇《王昭君》也將精彩上演。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