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获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两项大奖

2021年09月23日09:2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2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获悉,2021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9月18日在青岛召开,呼和浩特市推荐的呼和浩特市昭君文化节和网红恼包村从全国5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中国最具特色文化旅游城市”“中国最美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两项大奖。

  本届峰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峰会上,呼和浩特市围绕“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对优秀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精彩推介。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现场发放了100份不同种类的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宣传品,极大地提高了呼和浩特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后,呼和浩特市就近年来发展生态旅游、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为引领的文旅产业等方面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采访中,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呼和浩特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通达,文旅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着力打造“一北一南”的北部敕勒川文化旅游景观和南部老牛湾黄河大峡谷景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特色文化旅游路子,不断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加快特色鲜明的文旅产业发展步伐。新建成的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体、马头琴草原文化产业园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文化产业基地,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了首府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刘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